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持之以恒对口帮扶甘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1:14 天津日报

  母克勤

  本报兰州电(记者母克勤)连日来,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海麟率政府代表团,到甘肃实地考察对口帮扶项目,旨在把帮扶落到实处,推动扶贫工作向深处发展。

  从1996年国务院确定天津市对口帮扶甘肃以来,捐资扶贫工作被摆上了本市重要的议
事日程,先后捐资近亿元,闯出了一些路子,取得了较好的实效。全市各区县、各部门分别落实了对口支援、对口帮扶的对象。

  此次,孙海麟再次带队赴甘肃考察,重点了解一些对口帮扶项目的落实情况,为进一步推动东西合作,全面实施新阶段扶贫开发规划奠定了基础。此行考察了天津重点帮扶的甘南藏族自治州迭部县、岷县、古丝绸之路重镇临洮县等贫困县。

  孙海麟表示,新阶段帮扶工作要体现两条:一是思路与时俱进,工作持之以恒;二是多做雪中送炭,少做锦上添花。在全面实施新阶段扶贫开发规划中,集中抓整村推进、产业化扶贫和劳动力转移培训等工作。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