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半年合肥新添绿地94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1:1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截至6月底,我市已完成绿化面积4000亩,“百块绿地”建设已完成94块,绿化面积达117.9万平方米。垂直绿化、拆墙透绿、屋顶绿化试点工作也取得了新进展,目前已实施26处垂直绿化、18处拆墙透绿、1处屋顶绿化。

  上半年我市园林重点工程的建设也呈现稳步推进的状态,工程累计完成投资约800万元。其中,逍遥津公园完成蘧庄改建,正在实施藏幽园改造和搬迁,三国陈列馆内部陈列方案
已对外招标;杏花公园建成了欢乐岛并对外试营业;安徽名人馆重新对馆内场景进行布置,新建成百米画廊。此外,包公园一期工程开始动工;花冲儿童公园的规划已经完成。

  拆墙透绿、垂直绿化建设进度不快、老旧企业搬迁开发损毁绿化树木的现象较为严重等问题在上半年的园林绿化工作中暴露出来。

  另据了解,合肥市第三届桂花展、国庆花展等也将在今年下半年举行。

  (余波 叶琳玲)

  (来源:合肥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