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违法建设“害苦”4民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1:1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 昨天中午,在黄潜交口附近一个村庄,4名正在拆房的民工被砸伤。

  记者看到, 倒塌的房屋是村内一座二层私人住宅,二楼一间房子的顶部已完全倒塌,房屋北面的一扇墙也倒了下来,地上堆满了砖块。

  “这是一处违法建房。”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市民说,自从今年5月份得知这里要拆迁
后,当地不少居民开始扩建房屋,“但近日全市实行大拆违,不少当地居民又开始请人拆除不久前建好的房子。”“主要是怕拆违时破坏大,自己拆可以小心点、少损失点。”在省武警南区医院二楼住院部,受伤住院的刘泽军告诉记者:日前,房主找到他们几个人帮助拆房,当时他们4个人在二楼拆楼板,另外2人在另一间房子上。不知怎么回事房子就塌了,估计建房时的质量就不怎么样。

  据悉,受伤4人分别来自肥西、肥东。其中刘泽军受伤较重住院。其余3人因伤势较轻正在观察治疗。

  (李斐 孙林)

  (来源:合肥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