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晚协国内新闻分会2005年年会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1:1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 中国晚协国内新闻分会2005年年会7月4日至7日在拉萨召开,包括本报在内的31家晚报派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与会者交流了各地传媒市场形势,深入探讨了如何在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的前提下,适应市场发展,做强、做大国内新闻;并就如何利用分会平台,进一步实现资讯共享达成共识。这次会议还修改和完善了分会章程,并确定了2006年分会工作事宜。

  本次年会由新民晚报主办,拉萨晚报承办,会议得到了山西王家大院和天津隆顺榕制药厂的大力支持。(周志成)

  (来源:合肥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