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人大代表视察高招录取现场 对高招工作给予肯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1:40 首都之窗

  7月11日上午,部分市人大代表来到设立于昌平石油大学的高招录取现场进行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文漪参加了视察。

  代表们首先来到高招录取办公室,察看了高招工作流程及进展状况,并在随后举行的工作汇报会上听取了市考试院负责人的汇报。

  据了解,2005年本市高招录取工作改进了往年调剂录取的方式,在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和专科批次录取结束后,将通过公布未完成招生计划,重新征集考生志愿,进行补报。

  另据了解,2005年志愿分布基本均衡。其中清华、北大、人大、北邮、复旦等高校招收生源保持稳定;在提前批次的75所招生院校中,外交学院、国际关系学院、国防科大等生源较好;农、林、地、矿、油五所高校的生源依然不很理想。

  林文漪对高招工作给予了肯定。她说,2005年高招工作与往年相比有以下的变化:工作纪律更加严格,过程管理更加严谨;工作流程不断优化;数字化手段逐渐完善;社会满意度逐渐提高。(来源:北京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