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4瓶维生素骗了1万元 “大方”乘客假施恩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3:4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见习记者 周晓南 通讯员 曾令华 谢俊忠)“神奇药物包治百病,每粒价格高达200多元,还要走后门找熟人才能买到。”近日,一男子因受迷惑,竟被两名男子以4瓶普通维生素E片骗了1万元!

  “阔佬”打摩的一甩50元

  据西樵医院办公室一工作人员介绍,7月6日下午,他经过院长办公室门口,听到里面一名男子吵嚷,进去一听,原来是这名男子被人假借西樵医院之名骗了,找院长“投诉”来了。

  7月6日上午10时左右,该男子骑摩托车从樵高路经过,碰到2名陌生男子,他们声称愿意出价50元,请他用摩托车载他们到西樵医院购买一种每粒200多元,能包治百病的神奇药物,要通过走后门购买。

  此时,其中一名男子还掏出包扎整齐的6万元出来让该男子看。见有人出50元打摩的,受骗男子立即载着2名男子到西樵医院。

  “神奇”药物一盒不到两元

  到了医院后,2名男子对受骗男子说,这药数量有限,很难买到,为感谢受骗男子的相帮之情,他们决定帮他买一些,并叫受骗男子马上回家取钱。

  该男子听后信以为真,竟稀里糊涂地回家取了1万元,到医院交给2名男子。2名男子之后给了受骗男子4小瓶药,然后告诉他,医院制药经理和院长会来找他,叫他在原地等待,2名男子说完就收起钱绝尘而去。

  可受骗男子一直等到下午2时,仍然没有见医院院长和制药经理来找他,心里十分焦急,直接到医院院长办公室找到院长。院长听完来龙去脉,知道男子给人骗了。

  经医院工作人员检查,所谓神药只是1.49元一瓶的普通维生素E片,男子闻言大呼上当,后悔不迭。
4瓶维生素骗了1万元 “大方”乘客假施恩惠(图)
  图:1万元买来的所谓的4瓶“神药”原来是1元多的维生素E片。曾令华/摄

  (侯颖/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