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杨坤变铁人18小时不进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4:04 法制晚报

  全神贯注赶拍MV 靠矿泉水保持体力 空腹连干几杯红酒 为补妆安检通道来回跑

  本报讯(记者屈晶)截止至今天凌晨3点,杨坤18小时连续拍摄一个音乐电视作品,不进食只靠喝水保持体力,杨 坤用事实证明他是一个铁人歌手。

  也许是来自草原的缘故,杨坤的体力一直很充沛,在片场始终聚精会神地进行拍摄。
从昨天上午9点直到今晨3点, 杨坤始终没有吃饭。

  原来,为了赶制这首MV,配合导演一天拍摄完的计划,杨坤连吃饭的时间都节省下来,只为可以多拍镜头。一旁的 助手担心杨坤体力不支,在拍摄间歇拿来一瓶矿泉水悄悄递给杨坤,后来的十几个小时,杨坤就靠水保持体力完成拍摄。

  不过当拍摄KTV包房内杨坤买醉的镜头时,杨坤可是空腹连喝好几杯红酒,酒量惊人,看来草原汉子杨坤的确是名 副其实的铁人。

  由于拍摄时灯光长时间对着杨坤进行“烘烤”,虽然有空调,但杨坤的脸上依然不断出汗,导致脱妆。一旁的工作人 员只得停下来,等候杨坤的化妆师为其补妆。

  MV中一个场景选在机场,受机场特殊环境所限,除了导演、摄影师、灯光师,别人不能通过安检通道进入候机大厅 。于是就出现了杨坤脱妆后,全体停工,戴着特殊工作出入证的杨坤走出安检通道,与化妆师会合的有趣现象。

  待到补妆完毕,杨坤又回去拍摄,记者还看到由于拍摄需要更换摄影机器下面的固定装置,灯光师和摄影师也走出安 检通道与助手交接装置,引得候机旅客纷纷投来询问的目光。更有乘客将灯光师出入的工作人员通道当成了乘客通道,准备安 检,直到机场工作人员解释后才绕行其他通道。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