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晨一在建大楼发生坍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4:11 法制晚报

  坍塌面积近200平方米工地工人称至少3名工人受伤

  本报讯(记者周乙龙)今天上午7时左右,海淀区永丰附近一工地发生坍塌,至少三名工人受伤。

  上午9时左右,记者赶到位于永丰附近北清路边的某软件园施工工地。只见一幢正在
建设的大楼已盖至10余米高, 发生坍塌的是面向东的部分建筑,楼顶约20米长的钢筋支架完全变形下垂,周围钢管脚手架也一起倒塌,整个坍塌面积近2 00平方米。

  记者赶到时,工地工人已开始清理事故现场。一名工人称,事故原因可能是钢筋架搭建出现问题,事故中至少有三名 工人受伤。

  当记者试图拍照时,一名工地保安快步走来进行阻止。一名路人称,8时左右他经过事发地点,试图停留,也有保安 上前驱赶。

  摄/记者周乙龙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周先生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