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百台DV拍摄全民健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4:11 法制晚报

  历时半年取材北京记录首都新貌

  本报讯(记者李里)今天早上,百名北京DV(数码摄像机)爱好者非常投入地拍摄正在王府井举办的全民健身活动 。

  从早上8点开始,百名北京DV爱好者齐聚王府井,开始了“看北京、游北京、拍北京
,百名DV使者北京行”活动 。

  此次DV拍摄活动历时半年,DV爱好者可取材北京18个区县,记录首都新貌。这也是北京规模最大的一次完全由 百姓DV爱好者参与的主题拍摄活动。

  今天上午是“北京·王府井·奥林匹克·社区体育文化节”的第二天,由王府井工美大厦至新东安市场西北门之间的 步行道上,每隔30米就安排一项群众便于参与的大众体育项目,如踢毽、太极拳、跳皮筋、交谊舞、健身秧歌、乒乓球、象 棋等。

  记者看到,一些DV爱好者也从拍摄方转到了参与活动方,和表演者跳起了交谊舞、打起了乒乓球、下起了围棋。

  据悉,百名DV使者北京行大型采访活动后续各站的采访拍摄计划也在紧张准备中。从现在起,100多名DV使者 将在每周走进一个区县进行采访拍摄,活动将一直持续到今年年底。

  届时,还将举办一个隆重的颁奖典礼,对优秀的DV作品进行奖励。目前,北京电视台的DV使者征集还在进行中。

  报名热线电话:68712008。

  DV爱好者记录每一个运动瞬间  

  摄/本报记者李里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