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动画巨制《马达加斯加》今日启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4:11 法制晚报

  今天举行首映式配音演员何炅、林依轮、金海心也将到场

  本报讯(记者张凌)好莱坞又一部动画大片《马达加斯加》即将引进中国。今天下午16:00,影片将在新世纪影 城举行首映仪式,担任影片配音的何炅、林依轮、金海心也将悉数到场。

  《马达加斯加》由制作过《怪物史瑞克》、《鲨鱼故事》等动画片的梦工厂出品。影片自5月27日在美国上映以来 ,高居北美票房榜前列,甚至在昨天出炉的最新票房榜上超过了《星战前传3》,后劲十足。

  北京各院线对于该片的市场前景比较看好,东环电影院的谢经理介绍说:“《马达加斯加》的观众面比较宽,可以父 母带着孩子以家庭为单位来电影院观看。而且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内,除了《史密斯行动》外,没有新的大片上映,将会使观众 的选择更加集中。”

  故事简介

  纽约中央动物园里住着四位动物好朋友:狮子(林依轮)、斑马(何炅)、怀孕的河马(金海心)和长颈鹿。但是其 中一个突然失踪了,另外三个好友逃出动物园去找他。他们被抓关进了木箱,却在送回老家非洲的途中发生海难,流落到马达 加斯加岛。第一次置身荒野,他们不知如何生存……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