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山:沙溪服装又有盛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5:0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中山讯 第六届中国休闲服装博览会(CHCW)将于9月23-26日在中国休闲服装名镇———中山市沙溪镇举行。

  以“引领休闲时尚,共创发展商机”为主题的CHCW,是国内惟一以休闲服装为主题的服装盛会。

  主办方表示,本届博览会的主要特点是体现创新、体现时尚、体现商机、体现服务和体现精品,并设立“网上服博会”,开通中国休闲服装网(),免费为参展企业提供网上展示服务。目前,展位认购已达九成,其中,国际品牌占30%,国内知名品牌占45%。(潘林 董仁华)

  (侯颖/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