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城昨日空气质量达“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5:09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贺方程 实习生 杨婧如 通讯员 凡卫)一场大雨洗去了空气中的灰尘,昨日,空气质量再度恢复到“优”。

  来自市环境监测中心站的数据显示,1日至4日,我市的空气污染指数都在50以下,空气质量连续4天达到“优”。从5日开始,下降至“良”,直到昨日,再度恢复到“优”。

  市环境监测中心站自动化室主任徐双庆高工称,前几天,我市一直没有下雨,天气闷,气压低,空气中污染物的扩散条件不好,而前日的一场大雨,洗涤了在空气中的大量灰尘,使空气质量得到了明显的改善。

  徐高工还提醒市民,可搭大雨带来的适宜气温和清爽空气的“顺风车”,抓住机会出游,享受户外的夏日时光。(来源:武汉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