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王华元烈日下慰问民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5:16 金羊网-羊城晚报

  要求尽最大努力打击“两抢一盗”等街头多发性犯罪

  本报讯昨天上午,省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华元前往广州流花地区,看望了执勤的交警、巡警和派出所民警,并视察了广州火车站广场、省汽车客运站一带的治安秩序。王华元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坚守在基层第一线的广大公安民警表示感谢和慰问,广州市委副书记、政协主席朱振中,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伟伦等陪同慰问。

  王华元给烈日下执勤的民警送上清凉解暑的饮料,并叮嘱大家注意休息,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在慰问和视察中,王华元要求民警们尽最大努力打击“两抢一盗”等街头多发性犯罪,遏制黄赌毒丑恶活动,努力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做到敢于执法、大胆执法,对违法犯罪活动进行坚决有力的打击,特别要提高警惕,努力做好车站、机场、地铁等重点地区的安全检查、防范工作,防止危害社会治安的重大案件、灾害的发生。(李喆 肖定东 闫修彦)

  (日京/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