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深圳一男子驾车途中头部中枪身亡 死者据称是黑道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5:53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 昨日中午,一男子驾着一辆凌志小轿车行驶至深圳和平中英文实验学校门口马路时遭到枪击,该男子滚下车爬行几米后身亡。

  据周围群众介绍,死者30多岁,身高1.6米左右,事发当时上身穿黑色T恤衫,下着牛仔短裤,脚上穿着一拖鞋,出事后,有一名孕妇赶到现场,对尸体进行辨认后离开。

  一名自称知情男子说,死者是福永其他社区的居民,是当地黑道上的知名人物,外号“大舅”,在和平社区深圳市和平中英文实验学校附近的出租屋包养着“二奶”,平时很少见其在附近露面。

  现场的一位民警介绍,死者是头部中枪,一枪毙命。目前,警方正在对此案做进一步调查。(南都)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