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王金平为“贿选”风波踩煞车 强调“以和为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6:3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12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针对马阵营指称有人“贿选”一事,王阵营曾强硬要求道歉,否则就要诉诸法律。不过,王金平今天却急踩煞车,要求幕僚不要再扩大事端。

  对王马阵营幕僚燃起的“贿选”风波,王金平表示“到此为止”,大家不要再计较了,要“以和为贵”,不要让党更对立。距离选举只剩下四天,他希望不要再有其它状况。

  而对台北市警局驳回了王阵营在选前一天重返凯达格兰大道办活动的申请,王金平表示,因为警局是依照规定办理,他“坦然接受”。

  马英九则依然强调,有必要查清楚“贿选”的传闻和云林县传出“人头党员”疑云,他将静待“选监委员会”的决定。对于王阵营申请重返凯达格兰大道一事,马英九表示这是警察局主管的事,就由警察局来处理。(言恒)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