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洪水袭击四川达州襄渝线 北京西站3趟列车停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6:47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军华) 因四川达州境内襄渝线遭受洪水袭击,北京西站始发开往重庆的T9次、1389次列车昨天停运,石家庄的4487次由于和1389次使用同一列车底,而执行该车次的列车受阻,未能开来北京,因此也停运。一天之内旅客退票2000多张,几乎全部是去往重庆方向的车票。

  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襄渝线是由重庆通往北方的重要铁路干线,洪水导致达州
境内的襄渝线铁路路基出现严重塌方,从重庆开往北京西站的T10次、1390次受阻,未能正常驶往北京西站,导致相应的T9次、1389次和与1389使用同一列车“套跑”的4487次,都被迫停运。

  北京西站有关人士表示,尚不清楚这几条线路恢复通车的具体时间。旅客可拨打北京西站总服务台电话51861381和北京西站问询电话51824233咨询发车通知,列车开行情况以车站公告为准。

  北京西站上次出现列车停运情况是6月底。南方水害阻断京九线,导致北京西站部分列车停运或改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