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晚间国内要闻)胡锦涛会见新党主席郁慕明一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8:06 新华网

  12日下午3时,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新党主席郁慕明率领的新党纪念抗战胜利60周年大陆访问团一行。

  中组部直面敏感问题 党务公开迈出重要一步

  7月7日上午,国务院新闻办发布会会场来了很多记者,这一天,中外记者迎来了两张
相对陌生的面孔——中组部副部长李景田和中组部部务委员欧阳淞。

  两位官员的身份很特殊,前者是中央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后者是中央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兼办公室主任。

  国家发改委、国家统计局对35个大中城市的调查显示,在国家一系列稳定住房价格政策措施的作用下,二季度35个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上涨8.0%,涨幅有所回落。虽然北京房屋销售价格二季度同比上涨6.5%,在35个城市中位居第16位,但每平方米7036元的销售价格,还是让北京成为仅次于上海的房价最贵的城市。上海房屋销售价格达到每平方米8355元。

  新华网北京7月12日电(记者杜宇)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会长高尚全12日表示,离开政府改革的逐步展开和深化,市场经济体制的完善是不可能的。在这种情况下,“十一五”期间应把政府转型作为改革的中心和重点来抓。

  新华网西安7月12日电(记者吴锦瑜)国家开发银行陕西省分行与陕西煤业集团公司12日签署开发性金融合作协议。国家开发银行承诺,在2005年至2012年期间,提供116亿元开发性金融借款,并根据需求提供一定的资本金贷款,支持陕西煤业集团在陕西西部的彬长煤田、陕北榆神煤田和神府煤田开发建设新煤矿。

  *** 其 他 国 内 要 闻 ***

  2005年7月12日上午10时,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商务部部长助理陈健在会上详细介绍了我国当前吸收外商投资和对外投资合作形势的有关情况和政策,并介绍了第九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等有关方面的情况。

  住房使用期限是人们关注的一个焦点,一般人所拥有住房的土地使用期限是70年。那么,70年后,我们的房子应该怎么办?物权法草案对这一问题作出了回答。专题:物权法

  昨晚,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里人潮涌动,来自60多个国家驻华使馆、商务机构、新闻机构及国际驻华机构的上百位外国友人参观了伟大胜利纪念展。面对翔实的史料及众多实物展品,外国友人们对日军侵华的暴行感到震惊,许多人在留言簿上写下对历史的反思和对未来和平的期望。

  本报讯今年上半年,广州市经济稳步增长,生产总值同比增长11.1%。昨日下午,广州市市长张广宁在全市经济分析会上要求全市上下统一思想,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确保完成全年经济各项工作任务,他还强调全市各级党政机关要带头节约用电,加强对节约用电的检查督促力度。

  *** 社 会 新 闻 ***

  新华网合肥7月12日电(记者周剑虹)12日上午8时左右,随着“轰隆隆”的机器声,合肥市淮河路、寿春路上的违章建筑被依次推倒。这些房子产权分别属于合肥市委和市人大常委会。

  富人安全感告急 企业家之父遭遇十次绑架

  中国的富人越来越能感到自己的不安全,所以他们开始给自己构筑一个又一个“安全堡垒”,但如果社会贫富分化日趋严重的问题不解决,他们所做的这些努力都将收效甚微。

  最近杨女士有点烦,搬到新家本来是件高兴的事情,可新家所在小区有一半以上人家养狗。晚上出门散步,社区的草坪、地面以至座椅上,都有狗随便排泄的污秽。狗是人类的朋友,但面对犬吠狗粪,不少人质疑:都讲“狗道”,谁管“人道”?

  新华网沈阳7月12日电(王莉)645分!16岁的小成(化名)11日上午知道了他的中考成绩是645分(满分700)!这个成绩对于部分考生来说可望而不可即,但是对于小成来说,意味着他很可能上不了最理想的高中了。当日14时许,小成从自己家住宅楼的23楼跳下,当场死亡。(责任编辑:余申芳)

  /图片:

  ·········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