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凤凰卫视2005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北美准决赛落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8:40 中国新闻网
凤凰卫视2005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北美准决赛落幕(图)
  中新网7月12日电凤凰卫视2005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北美赛区《美丽童话之北美国域》赛事活动于美国西部时间7月10日晚间在美国加州洛杉矶圆满落幕。凤凰卫视主持人姜声扬与凤凰卫视美洲台事业发展总监兼本次华姐大赛北美赛区总负责人刘点点小姐揭晓了入选准决赛的佳丽名单。

  入选的四位佳丽分别是:1号佳丽宾雪、2号佳丽张丽婷、7号佳丽吕凯立、8号佳丽王君驰,其中8号佳丽王君驰获得了北美赛区的冠军。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是由凤凰卫视控股有限公司主办的一项全球性选美盛事,大会旨在选出具有华人血统,不同文化背景的智美型华裔女性。继成功举办过2003、2004两届华姐大赛之后,今年是凤凰卫视在北美地区首次设立了分赛区。

  2005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北美赛区赛事活动由凤凰卫视控股有限公司主办,凤凰卫视美洲台承办,于今年4月在美国加州洛杉矶拉开帷幕。大赛通过近三个月的筹备、面试、比赛,从大量报名选手中挑选出30名佳丽进入初试和复试环节。

  通过层层筛选,有8位佳丽进入到《美丽童话之北美国域》的真人挑战赛。为期两周的真人挑战赛,在洛杉矶的棕榈亚太大酒店里封闭举行。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