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四轮六方会谈将肯定于本月25日开始的那周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9: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2日电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发言人刘建超7月12日下午在主持例行记者会时表示可以肯定的宣布,第四轮六方会谈将于7月25日开始的那个星期举行。

  刘建超说,作为第四轮六方会谈主席国,中方将同有关各方进行磋商,来确定会议的日程、议题等具体安排。至于第四轮会议举行之前是否会有工作组会议,这也是中方需要同其他各方磋商的内容。

  刘建超表示将适时宣布谁担任第四轮六方会谈的中方代表团团长。

  刘建超说,中方认为,不管朝鲜半岛核问题有多么复杂,进程有多么曲折,我们都能够通过对话、通过外交的手段来解决这一问题。从这个意义上说,和平解决朝核问题的前途是光明的。当然,朝鲜半岛核问题是一个非常复杂的问题,各方存在这样或那样的分歧,甚至是严重的分歧。要解决这样的问题,我们需要有足够的耐心,对问题的曲折性和复杂性要有充分的认识和必要的思想准备,并作出艰苦的努力。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