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百威啤酒总裁称:温州已成为我们举足轻重的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08:46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7月13日消息:“百威在温州的销售市场很大,投资前景也将很广阔。”“温州的发展让越来越多的温州人买我们的百威啤酒啊!”……昨晚,市委书记王建满与安海斯-布希公司全球总裁斯托克先生之间轻松幽默的谈话,拉开了温州与安海斯-布希公司高层首次“碰杯”的帷幕。

  说起安海斯-布希公司(简称AB公司),也许很多温州人并不很熟悉。但是提起该公司
酿造的得意之作———“百威啤酒”,恐怕每个温州人都知道。“世界500强”AB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密苏里州的圣路易斯,一直在世界啤酒业居领先地位,被称为“啤酒大王”。据透露,该品牌在温的销售量已列入其在中国各大市场的前五名。

  昨天,AB公司的专机降落在温州大地,该公司的高层开始了温州之行。“现在的天气正是推销啤酒的好时节啊。1995年百威啤酒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温州已经成为我们举足轻重的市场。”斯托克先生风趣地说起了此行的目的,就是为了能更加了解这里的市场和消费者。

  王建满昨晚会见并宴请了斯托克先生一行,向他们介绍了温州的基本情况和正在实施的“一号工程”。他说,温州是座充满活力的城市,这里是中国民营经济的发源地,这里的活力来自民间。现在,温州正在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正在探索“民外合璧”的新模式,欢迎像AB公司这样的国际大集团来温投资,实现双赢发展。斯托克十分感谢温州对百威的喜爱和支持。他说,相信温州一定会有更好的发展。

  市领导黄德康、陈宏峰等会见时在座。(温州日报 记者 袁艳)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