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首届中国MBA新锐100”北京揭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0:24 光明网

  日前,历时四个多月的“首届中国MBA新锐100”的评选结果在京公布。

  “首届中国MBA新锐100”评选是从全国5万多名在读的MBA当中经过院校筛选、推荐,再经网上展示、投票和专家评审,最终脱颖而出的100名优秀MBA。本次当选的MBA新锐来自我国华北、华东、华南、中南、东北和西部地区50多家商学院,成为2005年度“首届中国MBA新锐人物”。

  MBA在我国发展15年的过程中因其高薪水、高职位、高学费等原因始终被社会关注,评价也褒贬不一,MBA在社会各界的关注中发展日趋理性化。本次评选活动是由全国各商学院推选出优秀候选人,然后进行网上投票,最后由商学院院长、MBA中心主任和企业代表组成的专家委员会对所有候选人进行综合评定、量化打分评选出来。(刘)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