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无标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0:42 江南晚报

  老布朗要被“炒鱿鱼”?

  新华社华盛顿7月11日体育专电64岁的NBA活塞队主教练拉里·布朗将于7月13日同活塞俱乐部老板戴维森和总经理杜马斯商谈并决定他下赛季是否继续留队执教。

  布朗同活塞的合同一共5年,现在2年过去还有3年才期满。尽管布朗一再表示他只想在
活塞执教,但由于健康原因,他也可能提前退役。另有消息称,由于布朗日前的暧昧态度和各种各样的传闻已经惹恼了活塞队的老板戴维森,他很有可能炒掉老布朗,另外去寻找一个新的主教练。而一旦这种情况发生的话,那么尼克斯很有可能能够得到这位一直心仪的老帅,成为他们下个赛季的主教练。

  布朗的经纪人上周同俱乐部谈过布朗的前途,照布朗的说法,他对自己的前途一如既往,毫无改变,即:只要身体允许,就继续留下执教;否则,宣布退役,提前终止合同。

  布朗不久前曾在医院接受两天检查,大夫要他好好休息一段时间再说。他遵医生嘱托,正在纽约与家人度假。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