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天·7月13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0:44 金羊网-新快报
  第四届奥运会在伦敦开幕

  1908年7月13日,第四届奥运会在伦敦举行开幕式,从这次大会开始,运动员统一着装、在各国国旗的引导下统一入场。这次奥运会比赛于4月27日开始,至10月31日结束,是奥运会历史上历时最长的一次。

  首届世界杯足球赛举行

  1930年7月13日,第一届世界杯足球赛在乌拉圭首都蒙得维的亚举行。共有13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队参加了本届杯赛。由于参赛队不多,本届比赛成为唯一一届不设预选赛的世界杯赛,乌拉圭队在决赛中以4∶2击败阿根廷队获得首届世界杯冠军。

  北京获得奥运会举办权

  2001年7月13日22时11分,在莫斯科召开的国际奥委会第112次全会上经过国际奥委会委员两轮投票,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宣布,北京以56票获得2008年第二十九届夏季奥运会主办权,决定2008年夏季奥运会在北京举行。

  第一辆“解放”牌汽车下线

  1956年7月13日,中国第一辆“解放”牌汽车在长春第一汽车制造厂下线。
今天·7月13日(图)
(侯颖/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