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温州活力最具吸引力访安海斯-布希亚洲总经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0:51 温州新闻网
温州活力最具吸引力访安海斯-布希亚洲总经理
  安海斯-布希亚洲有限公司中国地区董事总经理程业仁先生接受记者专访。(赵用/摄)

  西门子(中国)公司副总裁刚刚离开,安海斯-布希公司全球总裁斯托克一行又奔着温州来了。自我市今年初推出招商引资“一号工程”以来,众多国际大企业、大集团把投资的目光瞄准温州,纷纷上门寻找商机。

  “我们‘百威’对温州可是很有感情的!”昨天,安海斯-布希亚洲公司中国地区董事总经理程业仁代表斯托克总裁,接受了记者采访。他的开门见山之语就拉近了“百威”与温州的距离。

  程业仁告诉记者,10年前,他本人就曾经参与了“百威”开拓温州市场的策划工作。1995年,“百威”最先开发中国市场时,温州就被与上海等大城市齐名列入“目标”名单中。这10年间,“百威”在温州的销量一直名列前茅。这一决策的成功也使他对温州平添了一份感情和信心。在安海斯-布希亚洲公司的决策层看来,温州虽说在中国地图上显得不起眼,但却是个不容忽视的大市场。谈起这次来温州的感受时,他向我们透露了斯托克总裁对温州的印象:“温州的民营企业充满活力,温州人充满活力。温州活力是最大的吸引力,这里是‘百威’最理想的市场。”

  当记者问道,在温州开发销售市场的同时,安海斯-布希公司是否考虑过在温州投资落户。程业仁笑着说,这并不是没有考虑过。随着“百威”在温州销量的攀升,不排除公司在温投资建厂,或者寻找与本地企业合作的可能性。他认为,“百威”在温州已经拥有如此的基础,双方的合作一定会更上一层楼。(温州日报 郑葵葵 袁艳)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