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7月13日后新疆大部分地区有降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0:54 乌鲁木齐晚报

  据新疆专业气象台预报,13日夜间到16日,新疆北疆各地、南疆西部山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北部、东疆有降水,降雨地区高温将得到缓解。

  13日夜间到16日,北疆各地、天山山区和南疆西部山区、阿克苏、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北部、吐鄯托盆地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量的雨,其中伊犁、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塔城、阿勒泰、北疆沿天山一带、天山山区及阿克苏、巴州北部等地的个别地区可达中量,山区
的局部地区可达大到暴量。同时上述地区有5级左右西北阵风,风口风力8-9级,气温有些下降。预计乌鲁木齐14、15日有降雨。

  据12日下午新疆气象台发布的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13日白天,巴州南部、哈密南部等地将继续出现37℃以上的高温天气,吐鲁番地区的日最高气温也将继续维持在40℃以上。望上述地区的群众午后高温时段避免户外活动,注意防暑降温。

  预测未来24小时,伊犁谷地中低山区发生地质灾害的可能性较大(4级);天山北坡昌吉—乌苏南部山区公路及大河流域山区段、巴音布鲁克南部山区公路段、天山南麓西段阿合奇—喀什以北、以西山区公路发生地质灾害的可能性较大(3级)。:(责任编辑:高毅写信)

  作者:(新疆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