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将在新疆举行的夏令营 展示亿万青少年精神风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0:54 乌鲁木齐晚报

  7月16日至22日,2005年全国亿万青少年体育健身活动暨体育夏令营将在新疆举行。来自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生产建设兵团近300名青少年将参加此次活动。

  据了解,全国亿万青少年体育健身活动展示大会由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共同发起,于2001年开始每年暑期在全国不同城市举行,目的是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若干意见》的精神,充分展示我
国广大青少年良好的精神风貌。今年是第五届体育健身展示大会,自治区体育局于去年11月向国家体育总局提交书面申请,要求由新疆承办该项活动。同时提出申请的还有江苏省体育局,最终在全国省市体育局群体处工作会议上,一致通过在乌鲁木齐市举办此次活动。

  据介绍,活动开幕仪式将于7月17日下午20时在乌市南湖市民广场举行。届时,乌市广大青少年将向全国各地来宾展示五人足球、武术、跆拳道等20多项体育健身活动。另外,在体育夏令营开营期间,队员们还将参加包括登山比赛在内的各项丰富多彩的夏令营活动。

  自治区体育局党组书记李光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新疆是第一次举办全国青少年体育健身活动,它的顺利开展将给我区“关心下一代”工程带来积极的影响。更为重要的是,在自治区成立五十周年大庆到来之际,这是一次极好的展示新疆、宣传新疆的机会。:(责任编辑:高毅写信)

  作者:石锋 刘雪颖 周玉婷

  (来源:新疆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