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外地货车撞斜线杆肇事后逃离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1:05 今日扬州

  今日扬州网消息:前天中午11点多,开发东路与扬子江中路的十字路口东100米,一辆大货车在掉头时将路边一根通信电线杆撞斜,随后逃逸。

  记者在现场看见,这根电线杆位于开发东路的南边人行道上,电线杆向南倾斜与路面成45度角,根部有裂痕,摇摇欲坠。

  据目击者称,当时一辆车牌为辽B96806的蓝色箱式货车在掉头倒车时将这根通信电线杆撞斜,随后司机驾车逃离。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