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爷爷突发急病去世 三岁孙子饿死家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1:39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新华社武汉7月12日专电(龚礼、郝同前)湖北省郧县城关镇的李老汉爷孙俩在家中死亡7天以后,近日才被邻居发现后报警。

  据知情者介绍,57岁的李老汉家住郧县城关镇,儿子和儿媳双双外出打工,他退休在家带3岁的孙子。6月26日,邻居闻到他家散发出一股很浓的异味,又因多日未见这爷孙俩人,怀疑出了事,便向警方报警。

  民警设法进入李家后,发现李老汉和孙子均已在卧室里不幸死亡。因天热,尸体已经高度腐烂,发出臭味。经法医鉴定,基本认定李老汉系突发脑溢血死亡;经对3岁的孙子进行尸体解剖,基本认定小孩系饥饿脱水死亡。

  依据推断,老人死亡在先,孙子因缺乏救生能力,被困家中活活饿死,死亡在后。爷孙俩的死亡时间,大约在7至9天前的6月17日和6月19日。

  邻居介绍说,李老汉家中封闭性非常好,防盗门安装了两把锁,3岁的小孙子根本无法用自己的力量将门打开。家中未安装电话,李老汉用的一部手机也正在充电,小孙子不会使用。由于卧室封闭性好,小孙子在里面哭叫,外人根本听不见,也就无法施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