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黑龙江:面对面 心连心 ——齐齐哈尔市公安局与电视台联合举办大接访特别节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2:14 公安部网站
黑龙江:面对面心连心
黑龙江:面对面心连心
  7月12日14时,齐齐哈尔市公安局与市电视台联合举办了“面对面心连心——公安机关大接访”特别节目。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孙玉生,控申处长麦仁海,户政处长王春光,法制处长高庆祝就公安机关大接访等有关问题与主持人进行了交流,对公安机关开展大接访活动的目的意义、现阶段已取得的工作成绩,开展大接防工作以来发现的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举措进行了阐述。王辉等信访群众代表,在现场对自己的信访情况进行了讲述,对公安机关热情接访,真心诚意的为百姓办实事,解决了他们的信访问题表达了由衷的谢意。节目中,孙玉生局长等领导还现场回答了市人大代表、新闻媒体记者提出的问题。

  市人大副主任张纯仁,市政协副主席张革,市委政法委、市人大内、市纠风办的有关领导,市局在局的领导,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各家媒体记者,各县(市)区公安局,市局各处、支队的领导及北三区的民警共二百余人在现场观看了特别节目。(应昊阳张冰)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