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最后关头“发现”纰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2:18 新闻晚报

  美国宇航局(NASA)宣布,“发现”号航天飞机将于美国东部时间13日下午3时51分(北京时间14日凌晨3时51分)发射升空。

  在最后时刻,“发现”号位于航天飞机机窗上的一个泡沫塑料盖子当天在发射台上突然脱落,击中航天飞机的机身,并砸坏了靠近机翼的一块防热瓦事故,这立即使人联想起“哥伦比亚”号悲剧。现在NASA称损坏的机翼已经修复。

  NASA航天局的气象预报人员警告说,周三发射时可能会受到雷雨的威胁,40%可能无法发射。人们对“发现”号的命运拭目以待。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