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姐妹持刀刺伤镇武装部长 姐谎称怀孕庇护行凶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3:38 东北新闻网

  “快让开,有人受重伤了!快找医生急救!”7月9日10时许,梅河口市某医院外科急诊室送来一位腹部受刀伤的重症患者。他是梅河口市牛心顶镇的武装部部长李某,当天因在市场清理占道经营业户,被卖香瓜的陈某刺伤。

  牛心顶镇每次大集,都会因商贩占道经营造成交通堵塞,为此镇政府决心整治市场秩序,并安排李某包保治理。

  近日,远嫁到辽宁省的28岁女青年陈某回梅河口市牛心顶镇娘家小住。7月9日是大集,陈某和妹妹来市场卖瓜。这时李某带领工作人员来清理占道经营业户,大多商贩见此都将摊床移到路基内经营,只有陈氏姐妹仍在原地。李某见此情景,便上前劝说。对此,姐妹俩觉得没有面子,姐姐陈某用手抓住李某,一旁的妹妹不甘示弱,也上来撕扯,李某只好用胳膊挡住脸往后退。“出血了!”围观群众中有人突喊,这时人们才发现李某的腹部被划出一道口子,而妹妹手里还握着一把用来削瓜皮的水果刀。

  派出所接警后迅速将姐妹二人控制住,同时把李某送到医院。后经法医鉴定为重伤。在起初审讯时,姐姐陈某为庇护妹妹,一口咬定李某是她捅的,并说她已经怀孕,企图躲避公安机关的处理。然而经过医院的检查测试发现,她并没有怀孕,围观群众也证实,捅伤李某的是其妹妹。

  目前,陈某因涉嫌包庇犯罪、其妹妹涉嫌故意伤害罪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新文化报 记者 卢红 通讯员 刘永亮)[编辑:孙鹏](来源:东北新闻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