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优秀手抄报展览到香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4:5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历届小读者获奖作品赴展

  本报讯 昨天到今天,历届羊城晚报小读者暑期手抄报大赛部分获奖作品在香港的中央图书馆展出,吸引了大批香港的中小学生参观。

  作为今年羊城晚报手抄报大赛香港赛区的前奏,1996-2004年手抄报大赛优秀作品展
览吸引了众多的家长和学生。香港真光书院、圣保禄、北角天主教小学的学生结伴而来,家长带着孩子来了,还有些家长独自前来拍照。参观者反映,在电视、电脑、数码科技发达的年代,再拿起笔来创作属于学生们自己的世界,非常有意义。他们都纷纷向工作人员索取《羊城晚报》,以及今年比赛的规则和报名表等资料,还有几个学生当场就报名参赛。

  为庆祝羊城晚报小读者手抄报十周年,今年首次设立香港赛区。获奖者有机会参加香港、内地互访活动。

  自6月1日大赛启动以来,受到家长和学生的广泛关注。目前,第十届小读者手抄报大赛内地赛区与香港赛区的初赛正在进行,有意参加者可登陆了解相关情况。(李艳文)

  (侯颖/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