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90号少货97号较贵 93号热卖喊“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4:5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天消息 记者今晨采访发现,由于90号汽油供应不足,导致93号汽油供应偏紧,有些油站甚至采取“先到先得”的销售方式。

  天河某加油站的工作人员透露,本来作为该油站销售量最大的90号油由于缺货,结果93号油作为替代品,马上成为“销售明星”。而农林下加油站及天河北路加油站至凌晨仍未有93号汽油出售。油站工作人员称,缘于油库未能及时送货。黄埔大道员村一横路附近的加油站则一直有93号汽油出售。

  据悉,除顶替原因外,今年成品油价大幅调整也导致部分原来使用97号油的车主改用93号油。

  中国石化广东广州分公司负责人表示,中石化加油站基本能保持93号油供应,但不排除一些市内油站由于周转太快而出现“油罐没油”的情况,他表示“市内油站仅可以在晚上对油罐进行补油”。对于业内流传“油价将要上涨、油商加大囤积”的说法,他持否定态度,“93号油不缺,也称不上很紧张,有时候只是周转问题而已。”(李晓莉 黄辰星)
90号少货97号较贵 93号热卖喊“缺”(图)
图:93号油近来销量大 阙道华/摄

  (侯颖/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