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积极参与奥运 建设美好天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5:20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解建国实习生单巨兵)昨晚,由市政府和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足球比赛天津赛区领导小组联合主办,市委宣传部、市体育局、华夏未来少儿基金会等单位承办的《放飞梦想》———天津市纪念申奥成功四周年庆典活动在市体育中心前广场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足球比赛天津赛区领导小组组长孙海麟出席并讲话,第29届奥林匹克组织委员会执行副主席杨树安、副市长陈质枫、市政府秘书长何荣林等出席。

  庆典活动在歌舞《奥运、北京,好运、天津》中拉开序幕,来自市文化部门和华夏未来少儿基金会的演员们表演了歌曲、舞蹈、体操、武术等8个精彩的文体节目,使市体育中心前广场一时间成了欢乐的海洋。奥运会志愿者代表、“微笑使者”杨颖同学向全市发出倡议,共同携手,建设美好天津。此外,北京奥组委官员有关领导在活动中致辞并向天津青少年赠送奥运读物。

  天津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协办城市之一,在奥运会中承担着重要的比赛任务。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庆祝了北京申奥成功四周年,而且增强了全市人民积极参与奥运的热情,使人民群众对奥运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从而激励他们为奥运会做出更多贡献。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足球比赛天津赛区领导小组成员及全市各界6000余人参加了昨晚的庆典活动。

  又讯(记者李贤实习生王莹)昨天,第29届奥运会组委会执行副主席杨树安率相关人员莅临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工程参观考察,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海麟,副市长陈质枫陪同。

  据介绍,目前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钢筋混凝土看台结构已经完成,正在进行屋盖钢结构施工。杨树安表示,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施工质量、进度走在全国奥运场馆建设的前列。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