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东湛江:被传诱奸4名女生 一教师遭家长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5:23 今晚报

  本报讯据《南方都市报》报道:11日清晨7时许,广东湛江二中一名教师在霞山区民治路旁饭店吃完早餐出门后,遭人枪击,随后凶手又用利刃猛砍断其颈部大动脉,致使这名老师流血过多后倒地身亡。

  目击者张先生称:当时天还很早,他看见一较肥胖的中年男子越过马路,而另一名约50来岁的男子从后面紧追而上,接着就听见“砰”的一声枪响,前面的中年男子中枪后踉踉
跄跄,还没倒地,此时,50来岁的男子又抽出一把刀向他颈部挥刀猛砍。被枪击刀砍后的中年男子本能地搏斗,但最终还是倒在血泊中。目击者称,凶手杀人后,向文明路方向走去,然后边走边散发为什么杀人的传单,最后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据目击传单内容的郭先生称,传单上详细点出了死者姓名和凶手杀人的原因。传单上说,这名41岁的刘姓中年男子,是在湛江二中教高中语文的老师,他曾经利用工作之便,诱奸了四名女生,其中就包括凶手的女儿,致使其中有的女生怀孕。犯罪嫌疑人在传单上称他杀人的动机就是为女儿报仇。

  在现场,一位自称认识凶手的林姓中年妇女称,这个姓刘的老师此前曾诱奸了凶手的女儿,为了给女儿报仇雪耻,凶手才铤而走险。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