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建设系统召开会议 第二批党员先进性教育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6:16 龙虎网

  【龙虎网讯】7月7日下午,市建设系统召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工作会议,各局、各部属驻宁单位党委主要领导和组织部门负责人、直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据了解,建设系统第二批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从2005年1月开始,到12月基本结束,要求各单位的先进性教育每个阶段的活动时间不少于一个月。建设系统共有832个各级基层党组织,11541名党员参加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

  市建设工委书记、建设系统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谢雯同志对第二批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准确把握保持党员教育活动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提高针对性和实效性;把握重点,有序推进,认真落实第二批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各项任务;加强领导,健全机制,确保先进性教育活动成为群众满意工程。

  市建设系统党委要求,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要坚持联系实际,务求实效;要坚持正面教育,帮助提高;要坚持领导带头,率先示范;要坚持区别情况,分类指导;要坚持群众参与,接受监督;要坚持探索创新,形成特色。通过先进性教育活动要使广大党员和党员队伍,在思想观念上更加先进,在精神状态上更加振奋,在工作作风上更加务实,在工作能力上更加提高,在组织基础上更加牢固。

  市建设系统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领导小组要求,各局党委和驻宁部省属企业单位党委也要成立相应的督导组,对其所属的单位进行督导把关。通过板报、墙报、横幅等形式营造氛围,同时做好《简报》的编发和信息的上报工作,保证渠道的畅通和信息的准确,把教育活动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作者:宁建新

  (来源:南京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