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复兴商业城挨罚副总经理被免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6:43 法制晚报

  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处理十家安全隐患单位———

  本报讯 今天上午,北京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公布了对今年以来10个存在突出事故隐患单位的处理情况。

  京客隆九龙山店、复兴商业城被列入曝光单位名单。

  2005年5月2日,市安监局对复兴商业城进行安全检查时,发现该商业城存在疏散通道不符合安全要求,收银台、货柜严重挤占通道,部分灭火器压力不够,消防设施被遮挡,安全标识不足、不明显等安全隐患。对该商业城做出了停产停业整顿的处罚。

  市安监局决定对商业城总经理给予扣发工资1万元的处理,做出深刻检查;给予商业城副总经理免去职务的处理,给予商业城工程部部长免去职务的处理。

  此外的9个存在突出事故隐患单位为:

  京客隆九龙山店

  韩建集团十一公司

  首联丽泽购物广场

  热力集团左家庄供热厂

  北京玉石沟白云开采厂

  燕丰商场

  中国航空港总公司七公司

  北京硅谷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苏家坨商品交易市场中心

  作者:汪红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