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市公务员招考明后两天开始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6:59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夏琼实习生张虹)我市12个区和30个市直机关部门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考210名主任科员以下非领导职务公务员,明、后两天每天8∶30至17∶00,集中报名将在武汉博物馆进行(汉口青年路373号,汉口火车站正前方300米)。

  报名费150元。特困报考生持家庭所在县、市扶贫部门开具的特困证明(原件)及特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复印件)、社区低保证明(原件),可减报名费100元。

  报考人员须填写《湖北省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登记表》(可从武汉人事考试网www.whptc.org、武汉人才网www.job98.com和武汉毕业生就业网www.whbys.gov.cn下载)。2004至2005届高校毕业生须持身份证、毕业证或学生证、近期一寸彩色登记照片3张;在职和待业人员还需携带武汉市户口簿等相关证件。此次招考要求本人到现场报名,每位报考者只能选择一个单位的一个职位报考,在年龄、学历、专业方面有严格规定。(来源:武汉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