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汉城市圈拆除市场壁垒打造旅游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6:59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兵)昨从省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武汉城市圈建设下一阶段将着力建设“1小时经济圈”,并打造三大旅游品牌。

  一年来,武汉与周边8市加强沟通与协作,共同研究促进城市圈建设工作,圈内建立和形成了多层面的联席会制度。目前,武汉城市圈的总体规划与编制正在进行当中,九城市已经开始拆除市场壁垒,搭建合作平台。

  据介绍,武汉已经规划7条快速通道,目前已开工3条,其他几条快速通道也将陆续开工建设。这7条快速通道的建成,使将来通往周边城市只须1小时。

  省政府新闻发言人李春明指出,下一步武汉城市圈将在圈内打造红色旅游、生态旅游、都市旅游三大旅游品牌,进一步构建城市间的合作平台。(来源:武汉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