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建筑塔吊折断后倒塌 塔内1人逃生1人摔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6:59 武汉晚报

  本报讯 (实习生 董艳 冯尹洁 张薇记者高道飞)昨日上午,汉阳一楼盘工地的建筑塔吊突然折断,塔吊操作室里一人逃生,一人摔死。

  据目击者介绍,昨天上午10时许,他听到一声响,回头一看,发现百米外的建筑塔吊折断后倒塌在工地上。110、120赶到现场后,证实一名操作工已摔死。

  据知情人介绍,折断的塔吊和2名塔吊操作工,均是工地从一家专业公司租用来的。

  事发前,塔吊上有2名工人在工作,其中一人发现塔吊驾驶室下方有断裂后,从驾驶室爬了出来,并爬过了断裂处,另一名工人因逃生不及时,在断裂时被摔死。

  事发后,塔吊公司负责人赶到了现场。据这位负责人初步估计,事故原因可能是安装过程中的问题,至于真正的原因要等专家鉴定。

  另据了解,死者为新洲区人。(来源:武汉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