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力打造平安长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7:11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今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将打造“平安长沙”确立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主要工作之一,充分发挥公安机关既是领导创建,也是践行创建的主体作用,工作卓有成效。

  严厉打击犯罪,增强市民群众的安全感,是公安工作的核心。市政府助理巡视员、市公安局局长龙建强介绍道,2005年1月-6月,全市刑事案件立案总数比去年同期下降12.6%,全市公安机关破案总数比去年同期上升11.4%。

  今年以来,市公安局还强化了交通和消防管理。交警部门完善了75条道路113个点的交通设施,交通拥堵现象得到很大缓解;消防部门对市政府挂牌整治的20家单位全程跟踪整改,效果明显。全市公安机关还通过加强自身文明建设,提高了在群众中的满意度。

  龙建强表示,下一步工作中,全市公安机关将以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为契机,坚持“主动出击,露头就打”原则,建立“扫黑除恶”长效机制;进一步强化“网上追逃”工作措施,消除治安隐患;大力开展为期8个月的打击“两抢一盗”犯罪专项斗争,坚决遏制多发性侵财犯罪活动的高发势头。

  作者:刘韶林 向波

  (来源:长沙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