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扁当局被批又聋又哑连战吁勿作梗国共台北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7:1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13日消息“既听不到人民的声音,也不知如何和对岸对话,”连战说,“台湾在这样又聋又哑的‘政府’领导下,有何前途可言?”

  据台媒报道,国民党主席连战12日下午表示,民进党当局不愿台湾农民享受大陆对台湾水果提供的零关税优惠,而百般阻挠台湾水果销往大陆。

  连战说,这种当局不顾自己老百姓生计的作法实在是非常荒谬的事,全世界少见。他呼吁扁当局应以开放胸襟、务实态度来推展两岸经贸往来,才能为日益恶化的台湾经济注入活水。

  对于两岸关系的前景,连战乐观地表示,只要两岸领导人都能以如此务实、一切往前看的态度去面对和解决,前景必是令人期待。

  连战又指出,自大陆之行迄今两个多月的时间,各项民调都显示,国民党的支持度一直遥遥领先民进党,这显示了希望两岸和解、和谈的新民意。

  国民党下一步将依据国共两党达成的五项共识之一,成立两党论坛,于8月间在台北举办首次会议。连战希望扁当局不要从中作梗,以保会议顺利进行。(言恒)

  进入专题: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