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庆江津局召开保持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7:15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 昨日,重庆江津供电局党委召开了全局党员大会,对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正式进行动员和 部署。参加这次会议的有该局党委成员、各支部负责人和全局党员。同时,重庆市电力公司先进性教育活动督导4组王化全等 同志莅临会议。会议由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琪主持。

  会上,该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国作了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李政良宣读了江津供电
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 实施方案。会议要求,各支部、全体党员要按照动员讲话和方案的要求,结合企业工作实际,认真抓好先进性教育活动各项要 求的贯彻落实。必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走过场;必须实实在在,不急于赶进度,不流于形式,心系职工,带领广大职工 群众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为企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该局同时还要求,广大党员要积极投身于先进性教育活动,进一步做好四项工作:一是切实做好思想发动工作。要把 不断提高思想认识贯穿始终,并落实到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每一个阶段和环节,注重实际效果,不走过场,不留死角。二是要紧 密联系本单位工作和党员干部思想实际,进一步找准要解决好的突出问题,增强教育活动的针对性。三是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 要发挥表率作用,真正做到边学边改。四是切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各支部要统筹兼顾,合理安排,确保企业全年各项 任务指标的完成。当前要突出抓好“三个十条”的贯彻落实,采取有效措施,保证顺利完成迎峰度夏工作以及搞好保持共产党 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等重点工作,切实将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成效充分体现到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上来。

  动员会上,该局还对2个先进党支部、2个先进党小组、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9名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熊毅 王化全)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