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国首家企农棉业合作社在盐城诞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7:24 扬子晚报

  盐城电近日,全国首家企农牵手成立的棉业合作社———“东华”棉业经济合作社在盐城市建湖县诞生,走出了探索棉农和企业利益“双赢”渠道的新路子。

  7月8日下午,由当地政府搭台,建湖县会展中心召开了一场企农合作恳谈会,对于该县15万棉农来说,这是个将改变多年来棉农“单打独斗”闯市场局面的重要会议。会上,企业方“东华”纺织有限公司向棉农作出了定品种、定面积、定价格等“六项承诺”。

  成立企农棉业经济合作社后,按照“东华”公司确保棉农每亩平均增收20%%的目标,建湖县15万棉农种植的10多万亩棉花将为当地棉农每年增收近2000万元。(王世停)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