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巨贪毕玉玺之妻受贿近2百万元将受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00:5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李欣悦)昨日记者获悉,毕玉玺之妻涉嫌受贿一案已于7月11日在一中院立案,若无特殊情况,法院将于本月22日开庭审理此案。

  7月8日,毕玉玺之妻王学英被市检一分院提起公诉。相关人士透露,王学英被检方指控犯有受贿罪,受贿金额为23.13万美元,折合人民币191.28万元。

  而向王学英送钱的是曾给毕玉玺送钱的张桂军,张桂军是通州宋庄建筑公司董事长。

  今年3月,北京市交通局原副局长及首都公路发展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毕玉玺被判处死缓。法院认定1999年春节至2004年4月,毕玉玺先后77次收受通州宋庄建筑公司董事长张桂军等25人的贿赂,贿赂款中有美元、港币和人民币,其中以美元居多,折合人民币达1004万元。但此次王学英被起诉的23.13万美元,经检方认定是王学英于2003年单独受贿。

  相关专题:原北京交通局副局长毕玉玺腐败案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