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日本“贸促会”舞鹤客人访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07:55 大连日报

  7月13日,市长夏德仁在市政府会见了来连出席大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以日本国际贸易促进协会理事长中田庆雄为团长的代表团一行。

  夏德仁祝愿代表团在本次交易会上取得圆满的收获,并希望以此次访问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双方还就可能的合作项目进行了广泛交流。代表团成员表示愿与我市合作建设污水处理厂,并将世界一流的污水处理技术引进大连。夏德仁对该提议表示出
浓厚的兴趣,希望进一步探讨具体合作事宜。

  又讯(董家声)市长夏德仁昨天在市政府国际会议厅会见了以日本舞鹤市议会议员山本公彦为团长的舞鹤市议会创政俱乐部议员代表团一行。

  夏德仁对代表团成员多年来为推进两市友好合作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代表团通过本次来访,进一步推进两市的友好交流与合作。

  山本公彦对大连经济文化等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表示赞赏,期望进一步发展双方在经济、旅游、教育等方面的合作,同时密切两市市民的友好往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