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海事第一船来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07:55 大连日报
中国海事第一船来访(图)
  刘立才摄昨日,我国海事系统目前现代化、信息化程度最高的巡视船“海巡31”号抵达大连,对我市进行为期3天的访问,并与辽宁海事局“海巡021”等4艘海巡船及1架直升飞机一起,在大三山岛附近海域举行海空立体巡航。

  据了解,“海巡31”船是交通部投资约1.5亿元人民币于2003年3月开工建造的。2005年2月正式交接,列入中国海事船艇序列。该船为钢质双层连续甲板,排水量3000吨,续航能力为6000海里,自持力达40天,是我国海事系统第一艘适航于无限航区的国际航行入级船舶,具有到达世界任何海域和港口的技术能力。该船设备先进、配置齐全,配有网络传输系统、检测取证、高海况救助艇和目前世界上最先进、国内第一套“凯文汉斯”导航雷达等设施并配有直升飞机。

  “海巡31”船预计本月16日早晨离开大连。在连期间,还将与辽宁海事局的海巡船一起,在老铁山海域举行海空立体巡航。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