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英70老妇下嫁31岁男子 音乐会上一见钟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0:19 海峡都市报
英70老妇下嫁31岁男子音乐会上一见钟情(图)

英国70岁老妇下嫁31岁男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据英国《太阳报》、《每日快报》13日报道,一名现年70岁的英国老妇人和一名小她39岁的风琴手一见钟情,展开“忘年之恋”。经过两年多的热恋后,上个星期,这名英国老奶奶终于嫁给了小男友(如右图)。日前,两人已前往英国康沃尔郡度蜜月。

  70岁的埃德娜是英国萨默塞特郡沃莱地区人,在和西蒙认识前,她是一名寡妇。而31岁的西蒙从9岁开始就出现听觉故障,他将心思全都放在音乐上,在遇到埃德娜前,他从来
没有谈过恋爱。

  两年前,两人在一个音乐会上首次相识并一见钟情,当时29岁的西蒙正在弹奏一架风琴,而埃德娜是一名风琴修复者,共同的兴趣让两人走到了一起。

  今年2月14日情人节那天,西蒙正式向白发苍苍的埃德娜求婚。西蒙对记者回忆道:“我跪下一只脚,问她是否愿意做我的妻子,她回答说‘愿意’,我们开始接吻,那真是一件非常浪漫的事。对于我要和埃德娜结婚的消息,我的父母有一点点惊奇,但他们也非常高兴。他们希望我们能够快乐。”

  上周五,西蒙和埃德娜在滨海韦斯顿市的登记处正式登记,随后他俩在附近的克莱夫顿举办了结婚招待会,许多人参加了他俩的婚礼,包括埃德娜自己的两个孩子和3个孙子。

  在这对新婚夫妇眼中,年龄差距对他们从来都不是严重的障碍,因为他们拥有共同的“艺术性情”。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