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湄洲岛夏日游七大玩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0:24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本报讯“去湄洲岛避暑、度假、看沙雕”,这已成为湄洲岛沙雕节活动中最为响亮的一句口号。到底沙雕节对游客有什么诱惑力呢?昨日,记者专访组委会的相关负责人,他给出了游客进岛的7大理由。

  理由一:缤纷的沙雕夜景,迷人的海滩,宜人的天然海滨浴场,热情友善的湄洲人。

  理由二:踏着柔软的沙滩,追逐海浪,观潮涨潮落,和朋友、亲密爱人及家人一起欢乐。

  理由三:感觉中国“夏威夷”,大型的“欧德仕”帐篷露营活动,为游客提供双人或多人帐篷、沙滩椅,帐篷费用不到50元,就能在海边看日落、喝啤酒,看沙雕夜景。

  理由四:本月16日起,中国杂技之乡的吴桥杂技,将献演民族绝活;此外,坐在音乐广场海鲜吧,边看篝火晚会,边品尝绿色海洋的海鲜。每周末还有“沙滩小姐、俄罗斯歌舞”等。

  理由五:世界占地面积最大、高达十几米的沙雕妈祖神像及妈祖故事和世界八大奇观等群雕。

  理由六:欢乐暑期亲子游,让孩子卸下沉重的学习负担,回归自然。

  理由七:谢师之旅,邀请恩师上岛重温师生情。

  友情提醒:

  摄影大赛、沙滩模特小姐大赛报名热线:137050816990591-83786911。报名地址:福建省画院俊国(唐韵)摄影创作室。

  沙雕节组委会热线:1300386868813906909791

  帐篷住宿热线:1380505525013235081133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