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屯乡变成了大屯街道办事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0:42 北京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7月13日电(孙晓胜李一)筹备2008年奥运会的北京正在加快城市化、现代化的步伐。北京市第一个撤乡建立的街道办事处——大屯街道办事处13日正式挂牌。

  位于奥运村南侧的大屯地域面积14.7平方公里,常住人口约9万人。撤乡建立街道办事处,标志着大屯已经顺利完成了从农村到城市的转变。

  据大屯街道工委书记王文远介绍,建于1954年的大屯乡,在51年的发展中,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举办第十一届亚运会、建设绿化隔离带和筹办2008年奥运会等重大历史机遇,帮助大屯完成了从农村到城市的嬗变。

  网络编辑:康琪雪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